第四天

全日暢遊(一票到底)東京迪士尼~搭乘快速便利捷運電車*地下鐵*~(PS.本日若不前往迪士尼的貴賓,請於出發前7天告知,每人可退費NT$1500)

(A) 夢想與魔法的王國~東京迪士尼樂園 今天搭電車前往亞洲第一個迪士尼主題樂園,由七大不同主題區域共同組成,走進樂園裡超夢幻的灰姑娘美麗城堡就在門口迎接大家,而一場華麗的冒險也隨之開啟!在歡樂的迪士尼世界,一年四季都精彩;有刺激冒險的各種遊樂設施,「西部樂園」中穿梭在巨岩之間的高速列車體驗「巨雷山」、或從「動物天地」裡高達16公尺的大瀑布上俯衝直下的「飛濺山」、還有「夢幻樂園」裡的「白雪公主冒險旅程」、「幽靈公館」、「小熊維尼獵蜜記」,以及「明日樂園」中的「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巴斯光年星際歷險」還有最新的遊樂設施「星際旅行:冒險續航」的3D宇宙冒險之旅等著您去體驗。當然也不能錯過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大遊行,可愛的米奇、米妮會上前熱情擁抱,還有迷人的公主們跟您微笑揮手喔,到了晚上的奇幻燈光煙火秀,更是讓大家眾所矚目的重頭戲,進入這個夢幻國度,白天到夜晚都好玩,包準您相機快門按不完!

(B) 航向冒險與創想的大海~南歐風情迪士尼海洋世界 前往最華麗的冒險樂園全球第一個以海洋為主題設立的迪士尼海洋樂園,同時也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第2座主題樂園,有失落河三角洲、阿拉伯海岸、美人魚礁湖、地中海港灣等7大主題區域,還有刺激的地心探險、驚魂古塔、忿怒雙神等遊樂設施,每一樣都會讓您留下深刻的感官體驗;還有阿拉丁神燈劇場、玩具總動員遊戲屋等等,讓大朋友和小朋友都能愉快的暢玩在其中! PS.本日若不前往迪士尼的貴賓,請於出發前7天告知,每人可退費NT$1500。 PS.迪士尼規定1日券與2日券當天不能跨越相通參觀兩個樂園,如果一天內想遊玩兩個樂園敬請各位貴賓自費購買另一個樂園的門票。包含門票可選擇迪士尼樂園或是迪士尼海洋(二選一,但請於出團前7個工作日告知)。若要改走迪士尼海洋,須自行前往並於迪士尼海洋櫃檯換票,單軌電車費用由公司支付,敬請自行購票前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